别来对我说教。

对张佳乐和林敬言友谊的一点想法

        我原著看得不全(因为穷而且之前高三),不过对人物还是有一个大概准确的认识的(当然,加了粉丝滤镜)。

        林大大给我的感受就像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大哥哥((⁄ ⁄•⁄ω⁄•⁄ ⁄)),大概有很多女粉有相似的感受。张佳乐给人的印象一直以忧郁又阳光为主,但是我觉得他和林大大一样是个知心大哥哥(迷妹发言),因为…他…是双鱼座的…

        这样的两个人,前进的路上一定少不了相互帮助吧?

        我觉得乐哥实在是一个非常坚强非常爷们儿的人,对别人来说难以承受的事,要是搁他身上,他可能笑笑就过去了,潇洒得不行。可是他的坚强也是被现实一点点磨砺出来的呀,他又不是一直那么坚强,而且再坚强乐观的人也会有难过到受不了的时候。

        他太骄傲,太倔强,也太善良,是那种明明心里苦涩得要命还会强撑着笑笑说“没事”的死小孩,他能主动将脆弱坦露给几个人看呢?除去家人和孙哲平,最有可能的人选应该就是林敬言了吧。

        瞬间脑补出一个场景,是两人在Q市的海边喝啤酒,张佳乐喝着喝着忽然哭了,林敬言一愣,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膀,张佳乐嘴硬说今天风好大啊好像有沙子吹进我眼睛里了。这时候林敬言也许会温柔地笑笑,也许会很直接地问:“在我面前,有什么好装的?”

        张佳乐在扛着百花孑然独行的时候应该偷偷羡慕过犯罪组合吧,可林敬言不得不离开呼啸时他又心痛。林敬言则会因为张佳乐而无奈地叹息,有机会护着他的话一定当仁不让。

        有时候这些男人的友谊真让我向往啊。


评论(8)
热度(31)

© 笑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