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来对我说教。

一个短小的评论

       我强烈安利这位太太 @长夜笛-卡 !大概是一周前我发现了这位宝藏太太,早就想写特工题材的同人了,奈何特工题材的文一篇都没看过......根本无从下笔好吗!真是太谢谢卡卡太太了!找到一篇高质量的特工题材双花同人真是不容易啊!

       看到乐哥在甬道里朝着只有最后一公里的时候被人打了一枪倒下那里,几乎是瞬间就有了画面。这大约就是笔力的体现吧。在那一瞬间我想到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原著里有一个形容张佳乐的词,“昂首挺胸”。虫爹真的好厉害啊,就这个词再配上当时的情节,张佳乐的傲骨铮铮体现的淋漓尽致。面对这样的张佳乐我简直毫无抵抗力啊!上一段我说的那个情节也有这样的效果,太太好强啊。这样的笔力实在是渴望拥有!

       我刚刚知道张佳乐的战绩是四个亚军的时候我虽然心疼但更多的是想笑,可当我知道他为了冠军做出的牺牲后真的是没办法不喜欢他,没办法不对他肃然起敬。刚开始认识他、了解他的时候我对他没有那么深的感觉,他是游戏大神,开朗善良,但也十分普通,有的时候感觉和生活中的男生没太多区别,接地气得很。我甚至还对他抛下百花的行为感到不爽。但是了解得越深我越觉得他根本不应该被讨厌,我没法不让自己喜欢上他,他的缺陷不让人讨厌反而让人觉得十分可爱。

       作品还是应该服务于现实,正是因为他真实,所以他做到的许多人做不到的事才容易让人觉得“我也可以做到”。虫爹塑造人物的功力也太强大了吧!



       卡卡太太遣词造句真的神仙,那一个瞬间里我脑海里浮现出无数的想法无数的画面,情节在我脑海里上演成电影。我想那个男人即使倒在距离目标一步之遥的地方也只会用尽全力咬牙爬起,朝着他的目标奔去。

评论(2)
热度(15)

© 笑忘书 | Powered by LOFTER